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网络营销接受大学生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8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20-05-14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星期日、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公司网站搭建,产品上传,在个平台发布产品信息,以及网络推广
岗位要求:
1、了解电子商务认同企业战略,熟悉企业情况;具备独立网络销售经营的能力,有网店管理经验;熟练掌握电子商务知识和网店业务流程;沟通能力好、执行力强。
2、有创意、思维敏捷;熟悉各种网络营销推广方式;
3、熟练掌握网站管理的各项功能;有美工基础,熟练使用Dreamweaver、Fireworks、Photoshop等软件;懂Xhtml、CSS、flash、网页编程语言、.NET、ASP、jsp等。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武汉暴雪精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控温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公司旗下的产品有相变控温材料、 医药运输不插电控温箱、食品运输控温箱、车载电控温箱、药品恒温柜、移动冷库,主要应用在冷冻冷藏货物的运输,食品速冻、冷藏、保鲜、保温的运输,生物制剂、药品、疫苗等对温度有特殊要求的存储及运输,能将货物温度控制在要求的范围内,并且实时监控全过程温度,可提供全链条整体解决方案,其创新技术已在业内处于 ,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中国专业的冷链设备供应商。目前,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冷链优选设备,同时公司可量身定做各种规格,满足不同使用场景的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武汉暴雪精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武汉暴雪精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吴江灿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15MA4KXKMT4Q
  • 成立时间:2018-01-1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R2地块碧湖社区官湖景珠B栋1单元15层05号
  • 经营范围:仓储控温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货物冷链运输;冷柜、冷库监控系统安装;供应链方案设计、优化;供应链管理服务咨询;供应链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及技术转让;电路板设计;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制造、销售;机械设备、办公用品、五金交电、仪器仪表批发兼零售;焊接服务。(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0年9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