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汉口急招高级保洁师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2-1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1、到高档小区家庭做家庭卫生,公司配备专用工具,有统一体面的工作形象、明确的工作服务范围。2、只做卫生,不洗衣服,不做饭。3、手机接单,就近安排工作,公司提供免费培训,无须试用,完成培训即可上岗。工作要求:1、48岁以下,45岁以下,会说普通话,初中以上学历;2、手脚麻利,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和工作心态;3、衣着整洁、工作守时、亲和力强。工作时间:08:00-12:00、14:00-18:00,每天工作8小时,无需到公司报道,准点下班,不加班;月休4天,上六休一。薪资福利:公司提供专业培训,培训完即可上岗薪资结构:单量提成+奖金+各类福利1、综合薪资4000-8000元,工作稳定,多劳多得;2、保险:缴纳商业保险、雇主责任险、工作安全有保障;3、晋升:优秀员工可升区域负责人或培训师;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楚和佳是湖北英赛特集团投资打造的生活服务平台,致力于家庭生活类服务。为了脚踏实地的提供优质的服务,楚和佳向国外具代表性的家政公司学习先进的服务理念,引进专用服务工具;楚和佳采用专职员工制管理模式,与所有员工签订劳动合同,楚和佳与保险公司合作定制了雇主责任险与家政责任险…… 楚和佳承诺,楚和佳将通过专业、规范的服务机制与完善的商业保险体系,结合高效的互联网技术,为每一位有良好职业态度和优秀职业技能的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根据其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成为管理层或领域高级人才。 现面向全省长期大量招聘家政服务人员,由本公司各项专业讲师免费授课培训,零基础,,学完签订劳动合同 ,持证上岗。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湖北英赛特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湖北英赛特集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宋云
  • 注册资本:8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03771363360E
  • 成立时间:2005-02-0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武汉市江汉区东方商都10层B室
  • 经营范围:市场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各类广告业务;计算机技术开发;专利技术转让;生态农业开发;物业管理;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酒店管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多元化集团
  • 企业规模:500-9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4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