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美工平面设计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天 |  周结
更新:2019-06-11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平面设计
CAD,效果图平面设计
图片美化
PPT制作等
具有相关技能熟练,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录取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武汉市光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本公司致力于推广新式美式高端快餐品牌,股东团队均有美国留学的海外背景对海外成功的新型快餐品牌的经营理念十分熟悉。时尚、高端曾是麦当劳受欢迎的原因,其创造的自主点餐和生产线式的食品制作流程,甚至是那个穿红黄相间衣服的小丑都引领了一个行业的升级。但现在,这些通通都显得过时老旧。快捷式服务的门槛已经很低,任何一家快餐店就算比不上麦当劳的规模,但在餐厅氛围和形式上已经能够照搬。消费者们早就厌倦了“麦当劳式”的快餐店,他们需要一点新鲜感。 旗下快餐连锁店强调的是“年轻生活方式+都市健康”的就餐理念,我们销售为健康的食品,所有原材料保证全天然、无激素、无抗生素,我们是用米其林的标准来做用心,健康的食品。快餐连锁店选址都是在繁华的商业区,既可以做临街,也可以进入商场。 我们力争改变传统餐饮的经营模式,改变国人的饮食口味,把中西美食文化发扬与传播。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武汉市光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武汉市光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秦吕文恺
  • 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06MA4KUPXL6J
  • 成立时间:2017-06-1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武昌区水果湖街中北路107-2号(广厦·中北领寓)1栋5层8室
  • 经营范围:餐饮管理;餐饮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娱乐休闲/餐饮/服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31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