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设计助理兼职可实习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7-31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江夏
  • 工作地址 武汉市江夏区江夏区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大专以上学历,美术及相关专业,会手工尤佳,1年以上平面类设计相关工作经验。(优秀应,往届毕业生亦可考虑,居住江夏优先考虑)2、对设计行业有热情,有良好的事业心态,对企业有一定的忠诚度。3、能独立完成设计修改,在设计师的指导下能完成基础的设计任务。4、做事认真、细致,具备良好的工作习惯。5、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有很强的上进心,能承受工作带来的压力。工作职责:1、设计任务的创意与设计工作:负责完成设计执行设计师下达的设计任务。参加各项业务内部创意、设计讨论。参加重要业务的策划、创意与设计提案。2、负责接手的设计任务相关质料的管理。3、按公司要求的时间完成时间任务。4、设计方案为公司商业秘密,未经允许,不得对外泄露。任职环境:1、公司为每位热爱设计行业的设计助理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2、上班时间:9:00---17:30,双休,国家 法定节假日休息。3、公司人性化管理,提供高于同行的待遇。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企业形象策划 文化艺术策划 组织文化交流活动 室内外装饰设计及施工 武汉艺博圆创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空间设计,景观设计,软装配饰设计,规划方案设计为一体的的专业环创设计机构,公司致力为中小学,幼儿园环境提供高品味创意设计及精细化施工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武汉艺博圆创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武汉艺博圆创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龚焕仙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15MA4L0MPM29
  • 成立时间:2018-09-0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街道新澳蓝草坪13栋2单元502
  • 经营范围:企业形象策划;文化艺术策划;组织文化交流活动;展览展示服务;室内外装饰设计及施工;艺术品设计;字画装裱;字画(除古字画)、装饰材料、建筑材料、工艺美术品、文化用品、服饰、鞋帽、工艺礼品、玩具、日用品、办公用品、茶叶及茶具批发兼零售。(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家居/室内设计/装潢、广告/创意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3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