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工程车司机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6-17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武汉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驾照:B照以上,开工程车,上班8小时,工作内容:开车及工程车的操作。
如有需要,周一至周五至少可调2天时间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武汉易明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前身是武汉鸿源慧康物业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2011年公司重组兼并,更名为武汉宁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后又更名为武汉易明居物业服务限公司。 武汉易明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自专业从事物业管理十四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4S店物业服务研究与运营。专业为汽车4S店提供秩序维护、保洁、客服、工程、绿化、会务服务六大项目的物业管理专业服务。本着追求品质上乘、你无我有、你有我优、你优我精、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的经营理念,秉承品质保障是企业生存之本,历经数载的风风雨雨,得到了业内同行的高度认可。公司全面、规范、专业的管理体系,历经磨砺,已拥有5个: 专业从事汽车4S店物业服务研究并制定该业态现行的物业服务标准及流程;专业从事汽车4S店物业服务企业家;专业从事汽车4S店物业服务企业规模 ;专业从事汽车4S店物业服务企业服务汽车品牌多;专业从事汽车4S店物业服务企业服务品质及档次高。 目前服务着武汉市近 汽车4S店,总服务面积为30多万平方米,服务汽车品牌30个,委托管理资产价值近60亿元,得到了业主及业内同行的一致好评,并产生了极高的品牌效益。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武汉易明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武汉易明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周文俊
  • 注册资本:68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11MA4KTMT13M
  • 成立时间:2017-04-2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武昌区中北路151号商业写字楼(武汉控股大厦)11层8、9号房
  • 经营范围:物业管理;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房地产/物业管理、其他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12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