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招聘市场专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9-02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江汉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制定、执行区域的市场推广计划,包括市场活动、广告及公关等;
2.熟悉区域校区周边招生环境,开发区域市场,及时了解市场信息并向上级汇报;
3.负责区域/校区地面推广工作以及各种宣传资料的发放,向家长普及校区课程及活动。
任职资格:
1、中专以上学历,对教育行业感兴趣;
2、思维活跃,擅长与人沟通,吃苦耐劳,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和目标感;
3、能够进行渠道资源开发,有商务洽谈、活动策划、市场推广相关经验优先。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学大教育集团(NYSE:XUE)是一家专注于中国中小学个性化辅导的教育机构。集团创立于2001年9月,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在127个城市开设了600多所个性化学习中心,在全国拥有20000多名员工。2010年11月2日,学大教育集团以“XUE”为股票代码,在纽交所(NYSE)上市交易,共融资1.467亿美元,是迄今中国赴美IPO融资规模 的教育类公司。作为个性化辅导教育的首倡者,学大教育集团通过发现学生的个性优势,从而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学习习惯、树立学习信心,并激发他们的个性和潜能。目前集团已经制定和实施了一个以结果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匹配模式。相比传统的班级式辅导,学大教育集团的服务模式是根据每个学生的需求和喜好量身定制个性化辅导方案,同时匹配全职的专业辅导小组进行个性化辅导,从而达到学生全方位的提高,学大教育的品牌已经赢得了成千上万的家长和学生的信赖。团队文化 我们是朝气蓬勃、极富创造力的团队,拥有先进的教育理念“爱,赋予人们学习的灵感”;我们信仰“学习、创新、高效、卓越”的价值观,同时也肩负着“使教育从艺术走向科学,让每个需要成长机会的人都能获得优质的教育”的使命。团队使命 发扬中华民族“诚信笃实”的美德,树立诚信做事的观念,倡导诚信文明的良好风尚。我们一直并将继续恪守诚信,不断提高整体办学水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中国课外辅导事业健康发展。我们将牢记“传道、授业、解惑”的天职,不负学生和家长的重托,不辱“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将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园丁精神传承下去,为学生学习科学知识、茁壮成长奉献力量。校区分布:江岸校区:江岸区永清街中原大厦23楼青年路校区:青年路嘉鑫大厦5楼中南校区:武昌武珞路442号中南国际AB座二层学大教育王家湾校区:汉阳区王家湾摩尔城钟家村校区:汉阳钟家村闽东国际3A座青山校区:青山红钢城建设七路夜市口百步亭校区:百步亭花园路万锦江城(707公交终点站)江夏校区:江夏纸坊沙羡街江夏四中斜对面宜昌金缔华城校区:宜昌市西陵二路51号金缔华城负一楼宜昌伍家岗校区:宜昌市伍家岗区桔城路6号香山福久源(肯德基楼上)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武汉学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武汉学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邓强
  • 注册资本:55万元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06695325978N
  • 成立时间:2009-10-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140号闽东国际城3栋A单元13层1301室
  • 经营范围:教育软件研发;教育咨询(不含中小学文化类教育培训);通讯设备、电子产品、办公用品、仪器仪表、玩具、文具用品、工艺品的批发兼零售;教具的研发;文化艺术交流咨询;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33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