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派发传单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6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7-1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武汉汉阳沌口三角湖外校附近派发传单,每天6小时,60元/天,包中餐,月结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2001年3月,湖北人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资组建了武汉和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信物业)。 18年来,和信物业服务品质大幅提升,生产经营稳步发展,企业规模逐年扩大,经济效益屡创新高。目前,公司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武汉经济开发区分会会长单位,先后荣获“武汉市十佳物业服务企业”、“武汉市红色物业五星级企业”等多项殊荣,2018年跻身武汉市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实力TOP20强。 和信物业以商业住宅和写字楼的物业服务为核心产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为上;安全*,关注健康;遵纪守法,预防污染;诚信服务,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在行业里率先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贯标 ,构建了物业服务三标一体的管理体系,全面实现了物的管理标准化和人的服务规范化。 和信物业秉承“诚信、敬业、专注”的服务宗旨,践行“全心为您”的服务理念,针对不同的服务对象,采用特色化和人性化的服务管理模式,全力满足广大业主和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营造良好和谐的物业管理服务生态圈。公司所辖楼盘分别获“省优”、“市优”、“武汉市安全文明小区”、“武汉市绿色环保社区”等荣誉称号,多个项目荣登武汉市物业服务质量考评红榜。2017年公司被聘为武汉经济开发区沌阳街物业顾问,全面指导开发区的物业管理工作。 多年来,和信物业创新“重点核心型、战略布局型、复制扩张型”的商业模式,利用专业的品牌影响力和成熟的产品公信力,以武汉为中心,不断向周边高铁经济带延伸。目前,公司现有从业人员700余人,业务触角辐射至襄阳、宜昌、荆州、鄂州、恩施等多个中心城市,服务项目涵盖商业住宅、高档别墅、酒店公寓、写字楼宇等多种类型,物业管理服务面积逾700余万平方米,成为湖北省物业管理服务面积较多的本土企业之一。同时兼营物业顾问、物业投资、房地产经纪等多种经营业态,矢志成为华中地区较让客户安心、 竞争优势的物业服务提供商。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武汉和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武汉和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潮
  • 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00744797964C
  • 成立时间:2003-02-2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奥林花园1号商网二楼
  • 经营范围:物业管理服务;办公楼、厂房、商铺的租赁;房地产经纪;日用百货、办公用品、工艺品、花卉、粮油、水果、蔬菜、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的批发兼零售;卷烟的零售。(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房地产/物业管理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2年27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