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期上门回收空调洗衣机旧电脑冰箱冰柜等各种电器废旧金属

2024-01-13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小       类:
双门冰箱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贺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鸿源家电废旧金属回收

13个月
加入58
56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买卖二手物品请检查能否正常使用,并认真核对买卖双方提供的发票、质保证书、身份证、营业执照等信息,如果有虚假信息请立即报警!

【口碑·亮点】
师傅上门快速快,价格高于同行,服务态度好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洗衣机回收、空调回收、冰箱回收等服务。
【回收范围】
1、电器回收: 空调、液晶电视 彩电、各种空调 机组 洗衣机、冰箱、中央空调、冰柜、各种进口音响,功放设备、等各种电器回收。
2、废不锈钢:201不锈钢、202不锈钢、301不锈钢、304不锈钢、310不锈钢、316不锈钢、430不锈钢等各种废不锈钢。
3、废铁回收:工 业铁、冲压铁、杂铁、模具铁、刨丝、剪料、不锈铁、马达铁、铁边料等一切废铁 。
4、废铜回收:磷铜、红铜、紫铜、青铜、黄铜、光亮铜、铜屑、铜沙、马达铜、镀白铜、铜纸等。
4、废铝回收:废铝:铝合金、铝线、铝丝、铝板、铝锭、生铝、熟铝、铝箱等。
5、电缆回收:电力电缆,中、低、高压以及特高压电缆,通讯电缆,特种电缆,裸电缆线,通信电缆、电缆头,变压器,配电柜,等回收实力雄厚 长期上门回收各种金属物资、大型设备等
6、电脑回收:网吧及个人的大批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主机箱,音响设备。
7、厂房拆迁:厂房拆除,清理库存,清理积压物资,厂房拆除回收工业设备,回收各类结业厂房设备、关闭厂房设备、搬迁厂房酒店设备、发电设备、配电设备、机械加工设备、闲置物资、车床旧设备各种大型厂房、清仓倒库等厂房设备
【服务承诺】
1、上门回收。
2、现金交易。
3、安全快捷。
4、并严格为客户保密。

【服务优势】
1、高价上门回收评估。
2、专业回收,价格透明,不虚报价格。
3、经营多年,实力与资金雄厚。
4、以现实的行情定价、给您满意的价格。
5、现金支付、价格合理、信守承诺、安全快捷、高效、并严格为客户保密。

【服务流程】
电话联系-----上门看货-----谈定价格-----装货付费。

【服务宗旨】
快速上门服务、高价现金回收。收购价格合理,诚实守信,现金交易。

价格仅供参考,以实际沟通为准,欢迎咨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点击收起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武汉长期上门回收空调洗衣机旧电脑冰箱冰柜等各种电器废旧金属
2024-01-13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