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代账会计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19-12-02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洪山-关山
  • 工作地址 光谷时间广场1幢1单元2504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审批财务收支,审阅财务专题报告和会计报表,对重大的财务收支计划、经济合同进行会签;2、审查公司对外提供的会计资料;3、负责代理公司的账目报表;发票等。任职资格:1、有代账公司会计经历,有代账公司会计经历,有代账公司会计经历。2、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一般纳税人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3、会计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代账公司会计经历.4、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5、熟练应用财务及Office办公软件,对金蝶、用友等财务系统有实际操作者优先;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7、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同时具备会计初级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湖北楚姑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各企业提供一站式财税服务的服务商。服务范围主要是税务筹划,合理节税,灵活用工,税务咨询。为有效帮助企业降低税收成本,以及工商服务、税务代办。与全国多地税收园区合作,并结合专业的合理节税平台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合理、合法的节税方案。旗下楚姑娘·财税已为众多企业提供税务筹划等财税服务,业务遍布湖北湖南各地及北京、上海、天津、杭州、青岛、兰州等百余城市,帮助各地企业解决税收问题,为企业实现利润 化。服务模式:1、在线服务模式+业务流程即服务模式 2、定制化财税解决方案 3智能财税平台。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湖北楚姑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湖北楚姑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王曦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1002MA49B12WXH
  • 成立时间:2019-09-1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东城街道北京西路(万达广场)写字楼A第1单元6层24号(自主申报)
  •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不得从事非法集资,不得交易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不得吸收公众存款或变相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不得开展融资担保业务,不得向投资者承诺保本和最低收益,不得从事其它投融资类业务);代理记账;企业事务代理;税务咨询服务;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服务;商标代理。(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5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