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商K日结服务员好待遇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4-02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汉阳-王家湾
  • 工作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墨水湖北路99号红光科技集团商业综合楼11楼11443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熟悉本岗位职责和日常工作情况,
2、了解台球(网吧)等知识,能够为顾客提供规范化,标准化服务。
3、乐于学习,积极参加各项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技能,
任职资格:
1、 年龄18-35岁,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2、熟练掌握本岗位工作流程,具备本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3、热爱本职工作、工作勤恳、有责任心
4、具有服务员工作经验优先,
5、能适应轮班制度
工作时间: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武汉市辰色娱乐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23年07月21日,创建于武汉市,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歌舞娱乐活动,酒吧服务(不含演艺娱乐活动),演出经纪,演出场所经营,营业性演出,餐饮服务,餐饮服务(不产生油烟、异味、废气)。(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礼仪服务,个人商务服务,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企业注册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墨水湖北路99号红光科技集团商业综合楼11楼11443;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武汉市辰色娱乐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武汉市辰色娱乐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韦运山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05MACP74158K
  • 成立时间:2023-07-2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墨水湖北路99号红光科技集团商业综合楼11楼11443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歌舞娱乐活动,酒吧服务(不含演艺娱乐活动),演出经纪,演出场所经营,营业性演出,餐饮服务,餐饮服务(不产生油烟、异味、废气)。(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礼仪服务,个人商务服务,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26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