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急聘兼职电子厂恒温车间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6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19-12-26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不体检不面试去了直接干厂里发工资电子空调厂,包吃包住。招聘岗位:操作工,组装、包装、空调质检员,,轻松简单,薪资待遇:16元一小时包吃包住,月综合工资4500-6000,入职免费发500元餐卡,不用自己出钱吃饭,吃饭便宜伙食好,工资发放:每月15号发放上月工资、系统发放工资,工资明细一目了然。年龄要求:16-45岁之间男女不限上班时间:早08:00-20:00,晚20:00-08:00适应倒班,住宿免费: 6人一间有空调、热水器、洗衣机、无线网(水电费平摊)很便宜人均几十,工作地点:沌口经济开发区东风大道幸福村,员工福利:每天发放水果牛奶下午茶,生日聚会、有奖比赛活动、年终抽奖美的家电。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武汉卓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公司位于武汉市三角湖,是一家从事人事代理、企业管理、商务信息服务咨询、会议会展服务、市场营销策划等综合服务型公司。 武武汉卓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致力成为具有全国 的人力资源及相应信息咨询服务的供应商。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遵循以“诚信为本,服务,辉光日新,创造未来”的使命。汇集专业人才,建立以院校、市级、地级为结点的网络招聘体系,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服务和强大的计算机技术,为客户提供劳务派遣、人事代理、劳动关系管理、工资与薪酬,咨询与培训、猎聘等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人力资源服务。 公司注重员工素质的培养,竭力增强员工工作技能和服务质量,大力培养员工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 公司自成立至今已与美的、唯品会、海尔、佰仟金融、兴业银行、京东等多家上市企业合作,为其输入大量优质人才及中高端管理人才,并与多家创业集团及职介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公司人力资源服务的上下游建立了颇具规模的渠道体系。 企业愿景:致力于人力资源行业,用心服务企业,服务员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武汉卓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武汉卓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宋敏琴
  • 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00MA4KXQWR88
  • 成立时间:2018-02-0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12C2地块经开万达广场B区第S5-1幢24层B1-8号房
  • 经营范围:人力资源招聘、猎头、人力资源外包、信息发布以及人力资源咨询;劳务派遣(许可证有效期限:2018年4月19日-2021年4月18日)。(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31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