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摄影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400元/次 |  完工结算
更新:2020-04-25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负责每周新品拍照,会修图,是cos圈内者优先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本公司位于湖北武汉汉阳区,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COSPLAY(角色扮演)产品生产企业。主营COSPLAY系列服装,包括各类动漫游戏服装、影视服装、SD娃娃装、LOLITA洋装等 武汉点雅服饰有限公司位于湖北武汉汉阳区,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COSPLAY(角色扮演)产品生产企业。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企业管理团队,有专业的服装设计师和优秀的市场营销队伍,能够紧跟COSPLAY市场脉搏和把握动漫游戏服饰的流行趋势,及时生产出具有良好市场销路和受到广大顾客欢迎的COSPLAY系列服装及周边产品,使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骄人的经营业绩,并不断向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方向迈进。 公司从创始之日起就很好地借助电子商务平台,在国内、日本、韩国、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稳定的销售网络,并重点在COSPLAY发源地日本形成了较为成熟的销售市场。几年来,公司以完善的售后和良好的信誉,在日本等地COSPLAY服装市场一直保持较好的市场占有率,且产销量呈逐年上升的态势。 公司秉承“经营永继、诚信为本”的发展理念,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坚持以上乘的布料、精湛的工艺,来满足消费者对COSPLAY服饰产品的品牌化、个性化要求,并辅之以销售网络化、管理信息化、服务人性化的营销策略,着力打造公司在COSPLAY行业的专业品质,做到让广大客户满意、让广大消费者满意。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武汉点雅服饰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武汉点雅服饰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戚帅兵
  • 注册资本:4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05MA4KW9CN68
  • 成立时间:2017-08-1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140号闽东.国际城3栋A单元24层2404室-5
  • 经营范围:服装设计、生产;日用百货、服装及配饰批发、零售(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贸易/进出口、服装/纺织/皮革、原材料和加工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7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