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主播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6-23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司仪/主持

工作时间:周末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兼职主播:在平台和粉丝进行在线互动;包吃包住;入驻由公司安排培训,进行形象包装和策划;全职兼职均可。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创驿站”是经武汉市财政局批准、工商局备案登记、拥有自主商标权的专注于创业延伸产品开发的服务型平台,旨在为武汉创业团队和初创企业提供质量 佳、性价比优的创业服务。 服务内容涵盖公司注册、商标专利、软件开发、财务代理、记账报税、公司各类变更、审批办理等业务。本公司秉承“诚信、务实、细致、共赢”的发展理念,为各行创业团队和初创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您合理、减轻税负、节约成本、广告营销、资源对接,实现企业利润 化。 创驿站(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团队组建于2017年12月,于2019年3月经中共光谷现代服务业园综合党委批准,成立创驿站支部委员会。公司成立至今,获得各高校、院所颁发“创业交流服务站”、“创业服务优秀单位”在内的十多项荣誉。在相关领导、老师与合作伙伴的支持与鼓励下,经各区驿站站长与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创驿站已成功举办了多场创业交流沙龙及创业户外拓展活动,为近千家创业团队及初创企业提供创业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创驿站(武汉)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创驿站(武汉)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向何
  • 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00MA4K23992G
  • 成立时间:2018-10-2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888号B区高农生物园综合服务区(二)6栋1-5层130室
  •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推广;网页设计、制作;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办公用品的批发兼零售;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不含商务调查);财税咨询;法律咨询;企业事务代理;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文化艺术活动交流策划(不含营业性演出);会议会展服务。(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计算机软件、财务/审计、广告/创意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23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