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校园经理武汉纺大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500元/次 |  月结
更新:2019-11-19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洪山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look~这是一份超轻松、超好玩、还能拓宽人脉的兼职
工作内容:
1.对接BD,对校园周边商户(餐饮、娱乐类)入驻公司平台的申请给到审核建议,对已入驻商户所推出的优惠活动方案做指导优化。
2.建立校园微信群,不用人数太多,保质保真即可。协助公司社群运营活跃群气氛。
招聘要求:
纺织大学本校非大一学生,有校内职务者优先,
薪资待遇:
不吹牛、不画饼、不甩锅,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商家我做,社群我管,小老弟/小老妹负责拉个群就行了月薪2500可?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武汉食清海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富有创意与激情的朝阳企业,专注于中国商业经营领域的创新与实践,是一家专业性的商业运营管理公司。管理团队拥有多年大量的商业项目的招商、运营、营销实战经验,以丰富的市场前沿经验及本土研究,立足武汉,着眼全国,以匠心打造项目,以卓越的团队运营能力,通过创造、提升商业项目的未来价值和品牌增益,实现开发商、商户及消费者等多方共赢,建立稳定和可持续发展的商业运营体系,链接产业链的上中下游,通过合理有效的业态组合,引导客流进入情怀与时尚结合的多维商业空间。 公司旗下所打造的生活广场、美食广场门店在半年时间内已陆续开业数家门店,截止目前经营管理商业面积近2万方,拥有武汉市内多家知名餐饮、零售品牌的入驻经营。近三年内将致力于通过创新发展成为武汉的商业运营平台。 公司在快速的发展同时,不断实现内部优化。具备健全的管理制度、完善的晋升机制。现面向社会招贤纳才,力邀精英加盟,与公司共同成长和发展。本企业将为各类优秀人才提供极大的上升发展空间,和丰厚的薪酬待遇,为服务于本企业的精英们打造全新的事业与人生巅峰。 在这里,我们提供同行业内有竞争力的工资; 在这里,有完善的晋升机制,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和平台; 在这里,有快速成长的培训机制,促进你的职业成长,提升职业竞争力; 在这里,有畅通的企业沟通机制; 在这里,我们没有官僚教条主义; 在这里,我们拒绝平庸; 在这里,我们有满腔的热情,以及对未来不灭的梦想; 在这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做一份有意义的事业,我们需要更多的伙伴; 在这里,你可以天马星空,但不能眼高手低; 在这里,你可以任性***,但必须爱公司爱团队爱小伙伴; 在这里我们招收有经验有能力有意愿有梦想有热情肯努力有韧性不怕吃苦的你。 因为梦想出航的人们,不做,枉年轻 公司地址:江岸区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武汉食清海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武汉食清海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陈卉
  • 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02MA4K404G0U
  • 成立时间:2019-05-1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台北街新华路316号良友大厦10层A室
  • 经营范围:商业运营管理;企业形象策划;物业管理;房屋租赁;会议会展服务;餐饮管理(不含餐饮服务)。(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房地产/物业管理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336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