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大学话务员高提成包吃住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19-06-18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由院主任“”培训,确保能够招到学生,每天8小时工作制度,包吃包住(四菜一汤),工作环境轻松,无责任保底工资3000元+提成+奖励+现金奖金,综合工资可以达到10000元以上,事在人为,上不封顶!院校直招,薪资属实。培训后签订暑假招生合同,提供暑假工作证明,协议条款既符合大学生实际,又确保招生员权益。工作环境凉快,共事伙伴都是在校大学生!可以教到很多朋友!欢迎你的加入!
给大学生提供好工作 高薪诚聘 院校直招
我们的优势:
1、从事给予招生宣传岗位10年,17年/18年完成了让95%的学生靠自己的双手赚取到了学费。2、结算流程透明清晰,参与暑假宣传工作的学生欢迎看17年/18年所有招生话务员工资结算转账截图,公开,我们有底气。
3、口碑好!本科院校注重社会效益,受监管,学生暑假工作更加的安心、放心。
4、适合创业,宣传组成员均为武汉的在校大学生,每年辅导培养5支大学生创业团队。
5、协议有保障,协议均在院办监督备案,维护学生切身利益
6、学校均提供暑假社会实践盖章证明,表现优异者颁发相关证书。
7、9月份开学后可以提供长期校内兼职,毕业后想在我校当老师,本校优先考虑。
面试地点:暑期炎热给面试的你提供方便请就近面试,面试请联系宣传单上面的负责老师,接待面试!
(1)洪山校区:武汉科技大学洪山校区图书馆507室地处:武昌洪山区石牌岭
(2)江夏校区:武汉工程科技学院行政楼104室地处:武汉市江夏区纸坊
备注:我们承诺不是响,却为实,只要你有能力工资你自己开,我们招聘的不是话务员,我们招聘的是梦想合伙人!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武汉诚优学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经武汉市工商部门批准的一所着力于教育培训的公司,2018年与北京投资集团建立合作关系,常年和集团旗下各大高校参与招生共建培养工作,2019年与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共建培养社会紧缺技能人才,响应国家西部计划,中部西部就业共建,为两地区毕业生建立平台。欢迎想做暑假工的大学生加入我们,励志做教育界的一股清流。 我们的优势: 1、从事给予招生宣传岗位10年,每年完成了让95%的学生靠自己的双手赚取到了学费。 2、结算流程透明清晰 3、口碑好!校内办公,学生暑假工作更加的安心、放心。 4、适合创业,宣传组成员均为当地的在校大学生,每年辅导培养5支大学生创业团队。 5、所有工作人员签订招生宣传协议。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武汉诚优学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武汉诚优学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蒋庆龙
  • 注册资本:50万
  • 信用代码:420106000455268
  • 成立时间:2015-06-1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经济开发区大桥新区文化大道路侨亚国际广场2009室(04)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网络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区块链技术相关软件和服务;办公用品销售;办公设备租赁服务;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知识产权服务(专利代理服务除外);招生辅助服务;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8年28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