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app推广时间地点不限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6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19-07-1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时间:08:00-20:00【不强制要求每天必须在线多长时间】
工作地点:不限,能独立操作之后可以在家做
职位要求:利用公司APP和聊天软件等,审核号主资料辅助运营达成成交,按单量结算,推广薪资面议…
岗位要求:
1、打字速度快是硬性要求;
2、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协调能力;
3、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热情,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
薪资结算:按完成量每个月10,20,31各结算一次【武汉本地在校生和空闲时间多人群哦,在职就不要浪费彼此时间了,谢谢】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子商务和新媒体运营的资深互联网公司; 公司下辖完整组装工厂、运营公司、策划市场公司整套生态链,同时运营管理十家以上京东淘系拼多多店铺。 每一年都能实现新飞跃业绩飞跃,现已成为电商组装整机行大品类下全国排名靠前的实业公司。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武汉胜乐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武汉胜乐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王阳阳
  • 注册资本:100万
  • 信用代码:420111000184646
  • 成立时间:2011-05-2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演达路14号小区汽车大市场内1号之A2房屋
  •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通讯产品(不含无线发射设备)、机电设备的研发、销售,家用电器、五金交电、办公用品、文体用品、工艺品的销售,安防工程的施工、设计。(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4年2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