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平面设计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6-24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六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负责当地客户机器的保养和维护,要求身体健康勤奋努力能吃苦。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伊芙国际伊芙香氛科技有限公司是伊芙生活旗下专注于空间香氛服务的公司。随着国内香氛行业的日渐兴起,我们公司开始在国内大展宏图我们的产品在国内众多酒店都有使用,而且致力于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好的香氛环境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坚持源于大自然的能量,发挥到极致向顾客提供商用家用以及个人系列等配套尽量的香氛体验。我们的商用产品根据实际情况需求,结合客户品牌的企业文化以及客户受众群体装修风格等设计图匹配的香味。我们的产品原材料源自欧洲专注于产品品质关注客户需求不断地去开拓进取,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美好环境世界。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武汉伊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武汉伊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强
  • 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06MA49BHX171
  • 成立时间:2019-10-1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武昌区武珞路628号亚贸广场A栋18层12号(创富邦商务秘书64号)
  • 经营范围:环保科技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子元器件、环保设备研发;香精及香料研发;环保用品、清洁用品、日用百货、家居用品 、化妆品、美容用品、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机械设备、建筑材料、家具、五金用品、办公用品、办公家具、香料、香精、服装鞋帽、皮具箱包、饰品、针纺织品、清洁用品、工艺礼品、初级农产品、通讯设备、音响设备、数码产品、钟表、眼镜、汽车用品网上批零兼营。(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 所属行业:环保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1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