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主播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小时 |  月结
更新:2019-05-2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每天工作三小时,挑战月薪过万2.形象气质佳,性格外向,善于交流3.临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操控应变能力4.有个人魅力和特点,具备才艺者优先(如乐器,舞蹈,唱歌等)5.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6.有经验者优先,无经验者公司专业团队免费培训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武汉灿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审批成立,专注于文化产业及娱乐行业发展。公司以新时代文化娱乐行业艺人挖掘、培训、包装、推广为核心业务,在以国家新时期文化大发展的背景下,传播积极健康的文艺人才培训知识及组织各类文艺演艺演出。武汉灿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新媒体平台的文化传媒公司。武汉灿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长期与酷狗繁星密切合作。灿音文化传媒专注于:网络主播,网红,歌手,主持,艺人的培养、挖掘、包装和推广。专注成功培养一系列优秀网络主播。武汉灿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公司秉承规范、专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高效贴心的服务,团结协作、敬业负责、服务奉献、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始终贯彻以追求合作伙伴 利益为目标,竭诚为合作伙伴提供 程度的保障,注重自身发展和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开拓创新,及时捕捉商机,并在市场竞争中提高公司的服务质量,扩大公司的品牌文化。展望未来,灿音会一如既往,秉承专业诚信,客户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同行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品质服务,这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我们会以创新独到,细致入微的专业服务来满足您每一次的需求。期待与您的合作!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武汉灿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武汉灿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陈少阳
  • 注册资本:30万元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07MA4L043G4B
  • 成立时间:2018-07-0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809号奥山世纪城K-2-12栋3层商网61(-2)
  • 经营范围:文化艺术咨询服务(不含文化、艺术、兴趣各类培训);各种项目的策划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娱乐及体育设备出租;文化娱乐经纪人、互联网信息服务(涉及许可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经营);摄影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文化用品(不含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及电子出版物)、工艺品(不含象牙及制品)、电子产品批零兼营(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7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