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地推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次 |  日结
更新:2019-09-30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武汉
  • 工作地址 地铁三号线龙阳村站A出口时代广场B座1319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通过拜访商户,促使其入驻并使用公司收款产品2.执行公司的商户拓展策略,达成业绩目标3.与公司各部门配合,及时处理商户的反馈,投诉和建议、提高顾客的满意度。确保信息在数据库中得到正确的维护。
职位要求:1.肯吃苦耐劳2.可以接受地推工作性质的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京东旗下的京东金融城市管家,京东金融集团创立于京东集团内部,于2013年10月开始独立运营,定位一家数字科技公司。公司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时代前沿技术为核心,已经完成在数字金融,数字化企业服务,数字城市三大领域的全面布局,在客户群体上实现了个人端,企业端,政府端的三端合一。公司经营宗旨是从数据中来, 到实体中去,在实体经济不断数字化的过程中创造社会价值。 在数字金融领域,京东金融先后推出白条、京东支付、京东小金库,产品众筹、小白卡、金条等创新产品或 服务,全面涵盖消费金融、支付、财富管理、众筹、保险、证券等领域,为个人创造了可信赖的、普惠的数字 金融体验。 在数字化企业服务领域,京东金融相继推出了京保贝、ABS云平台、银行+、北斗七星零售信贷产品、信用 卡数字化运营、智能巡检机器人等产品和服务,全面助力各类企业实现场景数字化、用户数字化、产品数字 化,运营和管理数字化,进而提升企业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收入。 在数字城市领域,京东金融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将城市中无处不在的感知系统与先进的时空数据管 理方法、分析模型相结合,洞察城市的过去、掌控城市的现状,并预测和优化城市的未来,较终为城市信用、 规划、交通、环境、能源、商业和安全等领域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武汉美点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武汉美点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桂智雄
  • 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12MA4K3BFH3U
  • 成立时间:2019-03-1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M2立方城·武汉医药研发创业城第8幢1单元4层11号
  • 经营范围:计算机信息技术开发;计算机网络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及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工程、通信工程施工;广告设计、制作;餐饮管理;预包装食品、针纺品、服装、鞋帽、日用品、工艺品(不含象牙及其制品)、计算机、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产品批发、零售。电子、计算机、网络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企业管理咨询;汽车过户手续代理;市场营销策划。(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金融/银行、互联网/电子商务、其他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9年1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