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大学生周末兼职150日结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3-23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江汉-王家墩CBD
  • 工作地址 汉口商圈汉阳商圈武昌商圈青山商圈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周末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2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上下班时间:早9晚6,周末节假日,平时有时间也可以
工作内容:各手机专柜,超市,影院,如中百,武商,万达等大型广场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段进行食品饮料数码电器之类的促销活动
岗位要求:周末,节假日,平时有时间也可以,有时间就做没时间就不做,时间灵活自由
工资:150元--180元左右/天,可当天结算也可短期做完一起发放。
工作地点:武汉三镇商圈,交通便利,一般地铁都可直达
人员要求:年龄16岁--30岁,性格开朗,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与管理。
欢迎在校大学生想利用周末节假日空闲时间赚零用钱丰富课余生活的投递简历,我们会筛选后统一通知面试时间,面试通过后就近原则安排上岗,非诚勿扰,谢谢!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深圳盈禾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家居用品、家居装饰用品、家具、办公家具、电子产品、服装鞋帽、日用百货、家用电器、装饰材料,工艺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厨房用具、床上用品、母婴日用品、汽车日用品、钟表、户外野营用具、五金电器、塑料制品、茶具的销售;国内贸易;经营进出业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深圳市盈禾贸易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深圳市盈禾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汪冲
  • 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300MA5GAW0Q5R
  • 成立时间:2020-07-3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上李朗社区平吉大道平朗路9号万国城B座1810
  •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家居用品、家居装饰用品、家具、办公家具、电子产品、服装鞋帽、日用百货、家用电器、装饰材料,工艺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厨房用具、床上用品、母婴日用品、汽车日用品、钟表、户外野营用具、五金电器、塑料制品、茶具的销售;国内贸易;经营进出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无
  • 所属行业:贸易/进出口、批发/零售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3年247天
    加入58